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

UP MEDIA報導:亞洲50大酒吧評選出爐,台灣酒吧摘下第2名殊榮

亞洲50大酒吧評選出爐,台灣酒吧摘下第2名殊榮





台灣的餐飲界又在國際間嶄露頭角,於昨(3)日晚上8點30分在新加坡舉辦的2018年亞洲50大酒吧入選名單公布,台灣共入選了2間酒吧,包含了摘下第2名殊榮的「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」,以及台南相當知名的酒吧「TCRC」入選第35名。

" 接連上榜的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,今年名次較2017年上升了3個名次,另外更拿下「台灣最佳酒吧」的獎項。本次以茶入雞尾酒並融合在地文化及24節氣,將與水共生的調酒藝術發揮到淋漓盡致。"




亞洲50大酒吧是由William Reed Business Media主辦,每年將找來自全球極具影響力的調酒師、同業頂尖技職人員、酒商區域性代表、新聞媒體及美食美酒部落客,以不記名且保持秘密客的身份,於過去的18個月內親臨酒吧現場、體驗並感受全亞洲數以萬計酒吧的服務與所提供的酒款。

完整報導連結:



Indulge Bistro 餐酒館
訂位專線:02-2773-0080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ㄧ段219巷11號
全球首間餐酒館同年入選:
亞洲50大酒吧第2名,
世界50大酒吧第28名,
米其林評鑑餐盤推薦,
提醒您理性飲酒 / 未成年請勿飲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