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

聯合報報導:亞洲50大酒吧第2名,獎落台灣

賀!亞洲50大酒吧第2名,獎落台灣


“來自台北的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餐酒館團隊,在奪下3次世界調酒冠軍的華人雞尾酒教父Aki Wang 的帶領下,在新加坡舉辦的「2018年亞洲50酒吧」奪下第2名,並接連代表台灣拿下「最佳酒吧」獎項,創下台灣酒吧業前所未有的傲人紀錄。


主辦單位表示,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餐酒館以獨一無二的方式,表達並呈現出自己國家文化深厚底蘊的服務型態,相信在不久的將來,會成為全球酒吧追隨的潮流。”

完整報導連結: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70/3123959

udn Style報導連結:
https://style.udn.com/style/story/11350/3123959


Indulge Bistro 餐酒館
訂位專線:02-2773-0080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ㄧ段219巷11號
全球首間餐酒館同年入選:
亞洲50大酒吧第2名,
世界50大酒吧第28名,
米其林評鑑餐盤推薦,
提醒您理性飲酒 / 未成年請勿飲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