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

唐寧與Indulge創新實驗餐酒館的創新美妙火花 / 唐寧瘋茶館 & 中央網路報


【唐寧與 INDULGE】



唐寧茶的夏日特調系列,匯集了多位在飲品業界擁有世界級手藝的特調師。
擁有19年調酒經歷的Aki,走過世界各地三十多個城市的洗禮,豐富他的調酒人生,他更將酒和生活、文學、藝術相互結合,提升酒的境界,嘗試多種可能,以紅茶為基底的調酒變化,搭配上背景故事,會讓整杯特調更迷人,於是英國唐寧茶融合各式酒類的嶄新創意旅程就此展開!

優雅的環境適合放空,適合沉靜,適合體驗,適合享受,初次的唐寧茶品+高雅酒品,就是最唯美浪漫的故事新篇章.



* 榮耀1706 Glory of 1706 *

使用有茶中香檳之稱的”唐寧歐式大吉嶺茶”
經典優雅的風味,金黃的茶色有著令人回味無限的清淡果香,
是產量極少的頂級茶品再加上頂級汽泡香檳酒與香柚糖
呈現出唐寧茶1976至今不變優質品味的榮耀!!!




* 湯姆老式經典 Tom's Old Fashioned *

以唐寧茶創始者Thomas Twinings 先生開立的第一家咖啡館為靈感,挑選經典的英國早餐茶為基底,以100度的沸水沖泡,除了阿薩姆紅茶中濃厚而天然麥香,更刻意地悶泡出淡淡的苦味以代替酒譜中的苦精。加上在法國料理中常用來增添香氣的Tonka豆,Tonka豆研碎後沾上半個杯緣,再以火炙燒,多元而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,搭配上精選的法國鸚鵡蔗糖,溫暖棕褐色的蔗糖方塊,以原始而溫和的甜味氣味,調和杯中多元的香氣與豐富的口感。




* 唐寧皇家伯爵馬丁尼 *

伯爵茶的佛手柑香氣、搭配上口感清冽的坎特一號伏特加,與具有滑順柑橘風味的坦奎利十號琴酒,清爽滑順的酒香與紅茶香氣,佐上具有天然甘蔗香氣的德梅拉拉糖,平衡且豐富的口感,讓夏日午後也舒暢。




* 仕女的悄悄話 Lady's Whisper *

利用唐寧仕女伯爵調配出符合夏日女性風情的「Lady’s Whisper」,添加檸檬與椪柑,能使茶葉呈現豐富的果香口感,而藍色的矢車菊,讓茶的風味更清新。




* 皇家潘趣 Royal Punch *




* 愛戀維多利亞 *






== INDULGE餐酒館 ==
營業時間:
PM17:00~AM02:00 (週日至週四) 
PM17:00~AM03:00 (週五至週六)
訂位專線: 02-2773-0080
地址: 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1號
INDULGE官方部落格
http://indulgetaipei.blogspot.tw/
INDULGE臉書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ndulgetaipe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